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易建联:大家不开心有原因 13个字评价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天津消息,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天,中国男篮以74-56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

  此前,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并未与哈萨克斯坦有过交锋,不过两队曾在亚运会上交手三次,中国队全部获胜。赛后,易建联接受了采访——

  新体:今天比赛虽然是赢球了,但是感觉队员都不开心,有什么原因么?

  易建联:还好吧,毕竟首要的一步是小组出线了。今天的比赛我们确实打得不是很好。尤其是下半场比分领先之后出现了进攻简单化的问题。

  新体:赛后休息室郭指导是不是也针对这个批评了你们?

  易建联:郭指导在赛后指出了这个问题,就是领先之后心理出现松懈,进攻简单化,命中率低,打得混乱。我想早点出现这些问题也是好事,可以让我们紧张起来。不至于在之后关键时候出现这些问题。

  新体:那你觉得对方呢?今天你们对对手的防守好像不是太好。

  易建联:防守基本还是到位的,但是对手的挡拆比较多,他们依靠的是整体,这一点确实让他们得到了一些分。

  新体:评价一下对手11号球员?

  易建联:咦,怎么今天都来问我他的问题啊?

  新体:因为他号称“哈萨克斯坦易建联”?

  易建联:哦,这样啊,那你应该去问问叫他这名字的人啊(笑)。我是我,他是他。这么多打球的球员,身体条件不一样,类型也不一样。你们给我找一个一模一样的出来!没有吧?名字都是别人取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新体:那就对抗的感觉而言呢?

  易建联:不错啊,人年轻,打球也挺积极的。

  (晨曦 天津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