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获大胜教练仍不满 助攻王自评表现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八月七日电(张蔚然)七日下午的男篮亚锦赛小组预赛中,中华台北队以七十三比五十一力克科威特队,取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中华台北队杨敬敏十二投十中、得到全场最高的二十四分,还有三次助攻。李学林和张智峰都获得十一分。吴建龙抢下全场最高的十个篮板,苏翔翊则奉献全场最高的六次助攻。

  尽管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但台北队教练郑光锡仍然对队员们的表现不太满意,“虽然我们赢了,但在控球方面做的不是很好,队员失误也比较多,这是今后比赛中需要注意的。”

  台北队四号苏翔翊也对自己场上表现做出了“不及格”的评价,“我需要一点时间去调试自己。我们在团队默契和体能上都存在问题,只有调整好状态,才能进入十二强乃至八强。”

  此次亚锦赛,科威特队有十名队员参赛,主教练克雷寇维奇坦言“阵容上都不齐整。”

  比赛一开始,中华台北队就掌握了场上攻防节奏。杨敬敏状态神勇,第一节就拿下十三分,团队配合默契,比赛呈一边倒态势,台北队以二十一比八的分数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台北队有所懈怠,内线配合出现失误,攻防速度切换减慢,科威特队抓住机会,迅速切入,缩小了比分差距。

  第三节台北队加强了防守,采取紧迫盯人的打法,给科威特队造成很大压力,并连续展开快攻,把比分差距继续拉大。第三节结束时,台北队取得二十一分的优势。

  第四节台北队体能下降,双方比分一直差距一直维持在二十分上下。张宗宪投出两个连续三分球,打出一个小高潮。最终台北队把优势保持在最后,以七十三比五十一的成绩结束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