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险些阴沟翻船 教练:空调太差严重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天津报道

  8月6日对伊朗队来说可不是开心的一天。尽管他们在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但面对身高体重都弱于自己很多的对手,仅赢4分的结果让他们有些难以接受。更让他们头痛的是,主力中锋哈达迪在第二节比赛中扭伤了脚踝,虽然伤势没有影响他后面的比赛,但还是为伊朗队埋下了一颗不定时炸弹。

  71比67,面对小个子的中华台北队,卫冕冠军伊朗虽然赢了球却也颜面扫地。

  意外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出现了。伊朗队虽然有哈达迪镇守内线,但台北队丝毫没有惧怕。主力中锋吴岱豪一上来就拉开了架势,准备跟伊朗队死拼。他内外开花,迅速为本队添上5分。而哈达迪始终不得施展。不过,伊朗队毕竟老辣,他们的核心人物其实并不是哈达迪,而是14号前锋巴拉米。在2008年的钻石杯上,巴拉米就曾让阿根廷人诺奇奥尼头疼了一次,这次面对台北队身材不高的外线,他更是如鱼得水。只要找到机会,他就会投篮得分。只是他的状态并不理想,全场24次投篮只命中了7次。

  本来伊朗队可以打得一帆风顺,但意外在比赛的第二节发生了。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了3分钟,哈达迪在一次争抢前场篮板中受伤,直接被送去了休息室。而台北队趁机紧紧咬住了比分。上半场结束,台北队仅以33比36落后。下半场,伊朗队仍然有些放不开手脚,而台北队的张宗宪和吴岱豪依然手热。比赛一直在僵持中进行,期间,台北队还曾有过短暂的领先。

  最后2分钟,台北队依然有机会翻盘,但又是巴拉米的三分让他们失去了获胜的机会。“今天我们没有想到会打得这么好,”赛后,助理教练周俊三笑着说,“伊朗在前段时间打琼斯杯时就状态一般,现在看他们的水平不过如此。”

  赢了球的伊朗人并不开心,队员们面无表情地走进休息室。只有哈达迪一人短暂地接受了采访。而伊朗主帅更是效仿卡塔尔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就空调问题大谈特谈。“这里室内的空调状况太差了,还有更衣室的空调也是非常糟糕。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球员的发挥,我希望这里的空调在下面能够变得好起来,”伊朗教练马蒂齐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