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印战 “飞碟”上座率超高 球迷为蹭球不惜躲猫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37  每 日 新 报

  亚锦赛首日比赛昨天开打,比赛从早上9点就陆续开始,上午的比赛中观众并不多,这让人对晚上的中印之战不禁多了一丝担忧,因为这毕竟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没等比赛开始,这个担忧就已经变成了杞人忧天,且不说场外涌动的人潮,就是场馆内也“隐藏”了不少球迷,这使得现场保安不得不严查清场。

  由于中国队的比赛一票难求,有些球迷就想尽办法,使用迂回战术进场,先看下午4点进行的伊朗对中华台北的比赛,等比赛结束后,躲在馆内某个角落等待下一场中国队的比赛开场再出来。不过这个“战术”被现场保安识破,这名球迷最终在保安的“护送”下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体育馆。这也给保安提了醒,他们表示清场之后还要再排查一下卫生间等地,确保没人之后再检票放行中印之战的观众。

  中印之战展现了超高的上座率,“飞碟”近8成的上座率充分显示着球迷的热情,5000余名观众的呐喊助威声就像一针强心剂,助中国男篮打出完美开局,并最终以大比分战胜了小组赛中的首个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