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馆闷热记者打赤膊 笑称看球还能免费蒸桑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09  扬子晚报

  刁勇

  这两天,天津的天气就一直阴晴不定,似乎在暗示要发生什么。昨天上午,卡塔尔主帅尖锐的言论终于让暴风雨降临了。在此,身在现场的记者想对该事件说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已正视听。

  从昨天上午9点开始,本报记者就一直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馆看球。客观地说,昨天场馆确实有些闷热不堪,因为上午比赛的观众不多,一位在记者席上观战的男性记者甚至脱去上衣,赤膊上阵。他边脱便开玩笑地说:“没想到看球还能免费蒸桑拿,真是赚大了。”老记们是坐着看球,尚且汗流浃背,不要说在场上又跑又跳的球员了。从这个角度说,卡主帅的炮轰,除了方式和场合不对外,还是有些道理的。记者随后也采访了天津奥林匹克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回答有些含糊其辞,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对中国队和外国队都是一视同仁的,不存在外国队的比赛就不开空调的问题。”果然,中国对印度的比赛,空调依然没开。

  这里,记者要提到一个在天津普遍存在的现象。这两天,天津的天气很闷热,可记者打了很多次的,就没有一个出租车是开空调的。也许天津人没有开空调的习惯?

  不过,如此大型的比赛,如此炎热的天气, 场馆里不开空调,是不是有些开国际玩笑?是不是有些不负责任?

  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