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进首发孙悦情场球场皆失意 称不受失恋传闻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我觉得(失恋传闻对我)没什么影响,这次回国前我就说我这次的任务就是亚锦赛,所以我不会关注其他的事情。我的注意力就在亚锦赛身上,以后的事就要等亚锦赛结束后再说,这是我现在最该做的事。”——孙悦

  情场失意、球场也失意,最近一段时间,孙悦的确是比较郁闷。昨天的首场比赛,孙悦没能进入首发,第六人的身份多少有些尴尬。虽然全场比赛上场29分钟,但是8分3助攻的表现显然和NBA水准大相径庭。

  接二连三的不顺,让孙悦阳光的脸上有些黯淡的痕迹,不过,除了始终不愿意接受采访之外,他的表现还算平静。昨晚的比赛,朱芳雨的名字取代孙悦,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所以赛前的热身一结束,孙悦第一个走向替补席。他选择中间的位置坐了下来,队友陆续坐下,他开始跟身边的闲聊了两句,又起身拿了瓶水,然后就静静地坐着。篮球宝贝们开始进场跳舞,当熟悉的“nobody”旋律响起来的时候,孙悦也跟着晃动着身体。

  作为第一个从NBA回国家队报到的队员,孙悦毅然选择了放弃美国的夏季联赛,也无奈地被湖人所放弃,目前他能抓在手里的就是这次亚锦赛的机会。对于孙悦在球队的贡献,教练组也是有目共睹,“孙悦回来之后训练非常刻苦,热身赛,我们一直给他比较多的时间去找比赛感觉,接下来的亚锦赛,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相信他会非常努力地训练和比赛,在技术上速度和投篮还要提高。我相信在篮球这个领域,他还有很多的机会。”主教练郭士强说。

  昨天的比赛进行4分钟后,郭士强第一个把孙悦换上场,孙悦也终于有了表现的机会。为了检验孙悦的能力,在昨晚的比赛中,他被主教练郭士强先后放在三套阵容中,担任了控卫、攻击后卫和小前锋三个角色,这或许也导致了孙悦在数据上欠佳。

  在经历了太多事情之后,对于孙悦来讲,篮球始终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部分,所有人都相信,亚锦赛就是他证明自己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