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给自己打80分 感觉节奏有点慢不能轻视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2:17  新京报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由于主力控卫刘炜流感未愈,胡雪峰获得了大量的上场时间。赛后,得到全场最高16分6个篮板的胡雪峰给自己打80分,但他感觉比赛节奏有点慢。

  胡雪峰介绍说,最近郭士强比较强调防守,“由于对手的实力原因,我们不太在乎自己的得分,更注重防守。”昨晚的比赛,也正是在他的上场时间段内,帮助中国队打出一波14比0的得分高潮,在第三节临近比赛结束时,他也是控制好节奏投出一记超远三分,“其实我对国家队感觉还是比较熟悉,以前和郭士强在一起打球,对球队也比较了解。”胡雪峰说,虽然赢得了一场大胜,但他认为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轻视,“今年很多球队都找了外援,实力上也是非常强,稍微有一点闪失的话都可能产生不可挽回的损失。”胡雪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