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核心雄起孙大圣低迷 阿联得分效率高居全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0:21  重庆晨报

  昨晚7点,中国男篮迎来亚锦赛第一个对手印度。在姚明缺阵后,首次以领袖身份出战的阿联得到16分,而此前表现欠佳的孙悦延续着低迷状态,只得到8分5个篮板。中国男篮最终以121:49大胜。

  由于姚明缺战15个月,阿联顺理成章地成为“郭家军”新核心。不过,率先为男篮打开局面的却是朱芳雨,王牌小前锋开场连得5分。

  当比赛进入僵持阶段时,阿联就成为中国男篮的最大武器——面对身高偏矮的印度球员,阿联发挥身高力量和对抗上的绝对优势,频频造成对手犯规。差不多只用了2节时间,阿联就砍下16分,得分效率高居全队第一。

  相比“核心”易建联,以替补身份出场的孙悦表现低迷,全场仅出手3次,得到8分。反而是“尤纳斯时代”不受重视的胡雪峰,全场得到和易建联同样的16分。

  特派记者 金鑫(本报天津电)关闭本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