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商现场助阵好不热闹 中国队提前现身赛场“抢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中华台北队和伊朗队的比赛在天津体育馆进行。中华台北在苦苦支撑了四节比赛后遗憾的以4分之差输掉了比赛。看台上,在天津经商的的台湾商人组团来为中国台北队加油。而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中国队队员提前亮相赛场,大抢风头。

  中华台北和伊朗的比赛一开始,在媒体席背后的看台上便出现了巨大的横幅的标语:中华台北队加油!一打听,带来这横幅的正是天津台商会的台商们。在比赛中他们也一直不遗余力的为中华台北队加油助威。比赛进入第三节,双方进入胶着状态,不仅台商助威团看得紧张,就连其他的观众也情不自禁的为中华台北队加油助威。尤其是当伊朗队员在篮下造犯规时,看台上一个男球迷用标准而地道的的天津话喊出了:“假摔!”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双方的比分差依然在2-3分之间。此时,观众席上一阵骚动。赛场内保安也突然向一个方向跑去。原来,是中国队队员从通道内走了出来。“大郅!大郅!”王治郅的一个走了出来,后面是杜锋、李晓旭、张庆鹏、胡雪峰等。大郅专注的看着场上的变化,当看到哈达迪进攻时他也点头表示赞许。

  他们的出现让观众们顿时把注意力都转移到了他们身上,一些球迷干脆从看台上下来,直奔记者通道,隔着铁栏杆就和队员们合影。场上的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中华台北队落后四分,机会已经慢慢在他们手中溜走。不过这时观众们也顾不上了,所有的注意力都在中国队队员的身上去了。

  (晨曦 天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