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升镇惊人演出助韩国狂胜 日本有心无力惨败2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32  新浪体育
河升镇惊人演出助韩国狂胜日本有心无力惨败21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亚洲篮球锦标赛在天津进行,韩国以95-74大胜日本。

  梁熙钟为韩国拿下23分,吴世谨得了14分,河升镇在14分钟内5投5中得了12分。山田大治为日本拿下21分,刚野友雄得了15分,竹内公辅和竹内让次这对孪生兄弟都首发,分别得3分和14分。 

  韩国队率先得分,金周成上篮得手,接着梁熙钟三分命中,韩国以5-0开局。日本队想利用速度的优势,但并没起太大的作用,双方差距很快就拉开,韩国队以27-12结束本节。

  韩国队越打越轻松,在第二节开始后3分钟,韩国队以36-15取得了21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3分,上半场韩国队以50-31领先。

  下半场韩国队仍不手软,双方差距越拉越大。第三节还有2分钟,梁熙钟跳投命中,韩国队以71-38取得33分的优势。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38分,韩国队以78-43结束前三节。

  韩国队胜券在握,此后的比赛越打越轻松,此后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

  [技术统计]

  (吴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河升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