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锦赛首战印度队 郭士强称不忽视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梁希仪)第二十五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将于6日在天津打响,中国男篮届时将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印度队。主教练郭士强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中国队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会忽视任何对手。

  印度队是本届亚锦赛公认的弱队,全队没有一名职业球员,打篮球只是队员们养家糊口工作之外的“第二职业”。面对此间舆论认为,中国队将轻松战胜印度队,取得开门红时,郭士强表示,战胜印度队应该不成问题;但中国队一直在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不存在小看任何对手的心态,也不会忽视任何一个对手。

  郭士强强调,迎战印度队,得多少分并不重要,关键是要赢球。同时,全队将通过这场比赛更好地调整状态,磨合阵容,为后面的硬仗做准备。

  中国男篮小组赛的另外两个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