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一丝野心也须防 主帅自豪曾只让姚明得1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8:22  每 日 新 报

  在C组中,中国队最需要小心应付的就是卡塔尔队,这不仅仅因为他们也曾是亚运会的亚军得主,更因为这支以“雇佣军”为主的球队堪称“神秘之师”。虽然他们自己一直在口是心非地表示和中国队“没的打”,但是即便是那一丝若隐若现的野心也不得不防。

  没有了前一天和日本队“争夺”训练场地的剑拔弩张,昨天训练结束后,卡塔尔队的主教练埃利·法克罗心情还不错,当记者自报家门后,法克罗还开玩笑地说:“中国记者?不行,我不接受采访!”但是马上他就笑着说:“别紧张,我是开玩笑的,我爱中国!”眼前这个活泼的老头和前一天那个咆哮着的样子真是判若两人。谈到卡塔尔队此行的目标,法克罗表示现在没法说,因为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我们会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他们队中的绝对核心、“西亚乔丹”亚辛却表示目标自然是夺冠,不过他自己说完也好像没什么底气,“这个目标显然难度非常大,但是我们会全力争取的,不过就算拿不了冠军,能够拿到世锦赛的入场券也是不错的结果。”也许这个目标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比较实际的。

  法克罗表示和中国同组,他们没有任何压力,“我们的全部注意力都在哈萨克斯坦的身上。”虽然他没有明说,但是言下之意很明白——肯定能赢印度,肯定赢不了中国,只有和哈萨克斯坦还算是势均力敌,能否顺利出线此役最为关键。

  难道他们就真的甘于放弃冠军的争夺吗?“2007年的亚锦赛,我们也是和中国队同组,当时姚明只得了15分,这样看来我们对阵中国队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办法的。”这就是那一丝的野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