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小组劲敌心态放松 卡塔尔队称未招募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8:12  天 津 日 报

  本报讯(记者孟兴)与中国队同处C组的卡塔尔队昨天在南开大学体育馆进行了第二次训练。本小组中既有东道主中国队,还有上届亚锦赛第四名哈萨克斯坦队,如此严峻的形势本应使卡塔尔人倍感压力,可他们在昨天的训练中却显得十分轻松。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埃利道出了缘由:“与东道主同在一个小组,其实没有任何压力,我们的主要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只要能从小组中出线我们就有希望,而且和中国队交手我们还是有一定办法的。”埃利接着说道:“我们当然想拿冠军,不过比赛还是要一场场的赢,如果能进入前三名得到一张明年世锦赛的入场券,那将是最好的结果。”而对于卡塔尔队是否招募了新的“外援”,埃利则十分干脆地回答:“没有,我们队没有任何变化,完全是上届亚锦赛的原班人马。”

  另外,卡塔尔队头号球星亚辛也对与中国队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他表示:“中国队的实力在亚洲首屈一指,而我们卡塔尔队也有着不俗的水平,加上我的伤病基本痊愈,相信中卡之战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