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未开打国际裁判进考场 国际篮联培训亚洲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8:01  天 津 日 报

  本报讯(记者苏连雄 通讯员徐宇浩)第25届男篮亚锦赛即将开幕之际,国际篮联技术委员会主任、捷克籍的考特莱巴先生在津主持亚洲国际级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及复试。

  中国28名、韩国8名、斯里兰卡5名现役国际级篮球裁判员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与测试。考核相当严酷,包括篮球规则、执裁理念、英语笔试、现代执裁、体能测试等科目。以体能测试为例,受试者将在规定时间,根据疾徐不等的音乐节拍,完成86次20米折返跑。

  两次考试成绩不佳者将在国际篮联裁判委员会备案,有可能被褫夺国际级篮球裁判资格。

  中国天津资深国际级篮球裁判员王俊智、乔龙升也在考核之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