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锦赛大戏今开演 16队争夺三张世锦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7:57  天 津 日 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第25届男篮亚锦赛今天在天津开战,16支亚洲篮球代表队将分成四组,为明年世锦赛的三张门票展开争夺,中国男篮瞄准将于16日进行的决赛,誓言夺回上届失去的冠军。

  16支队伍抽签分组如下:A组:日本、韩国、菲律宾、斯里兰卡;B组:中华台北、伊朗、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C组:中国、印度、哈萨克斯坦、卡塔尔;D组:印度尼西亚、约旦、黎巴嫩、阿联酋。

  根据新的赛制,首轮小组赛中每个小组的前三名球队晋级第二阶段的循环赛,第二轮12支球队将分成两个组进行循环赛。

  第二轮E组:A1、A2、A3、B1、B2、B3;F组:C1、C2、C3、D1、D2、D3。第二轮比赛,首轮同组的对手不再交锋,只需要同其他三支不同组的球队比赛,最后根据前两轮的战绩排定各组的前4名,进入八强,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