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中国双控卫首发? 孙悦恐成郭帅帐下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7:56  天 津 日 报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昨天11:00,中国男篮在天津体育馆进行了本届亚锦赛开赛前的最后一次正式训练,从套路训练环节来看,易建联、王治郅、王仕鹏、刘炜和胡雪峰很有可能出现在男篮揭幕战的首发阵容当中,孙悦将充当“第六人”的角色。

  第一项训练内容从进攻套路演练开始,由后卫发动快攻,将球传过半场,再由前锋队员将球传到内线,然后内线队员吸引对方防守,再将球倒到外线,形成3分投篮机会。易建联、王治郅、王仕鹏、刘炜和胡雪峰被分为一组,而孙悦和朱芳雨等人,一直和苏伟、李晓旭进行套路演练。

  选择双控卫也是和朱芳雨的伤病有很大关联,从缺席此前的一系列男篮热身赛,到目前的公开训练,朱芳雨始终在和伤病作斗争。“目前只恢复了百分之五六十吧。”在8月4日晚上的训练后,朱芳雨这样说道。而在昨天上午训练中,朱芳雨的状态看起来依然不太乐观。为了保持外线的攻防压力,双控卫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王磊显然大赛经验还不够丰富,而孙悦也无法充当一个稳定的投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