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篮球急需要雪中送炭 新川篮教练班子已经确定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四川篮球正处于低谷期,急需社会各界雪中送炭。”昨日,省篮管中心主任李以庆上任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李以庆向记者介绍,目前,新川篮教练班子已经确定———前国手朱东正式出任四川女篮主教练,杨毅继续任四川男篮主教练。川篮备战主要以下一届全运会为目标,现已进入新的备战周期。她表示,由于战绩不佳等多方面因素,前川篮赞助商已在合同结束后停止了对球队“输血”,球队处于一个“严冬期”,“球队痛定思痛,目前已经出台了多项措施,强化球队作风纪律,希望社会各界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给予理解和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