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组委会举行欢迎酒会 河升镇哈达迪悉数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2:06  新浪体育
亚锦赛组委会举行欢迎酒会河升镇哈达迪悉数亮相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第二十五届亚锦赛组委会在天津赛象大酒店举行了欢迎酒会。参加此次亚锦赛的16支队伍都出现在了晚宴现场。伊朗队的哈达迪、韩国队的河升镇等明星球员悉数亮相。

  今天的欢迎酒会安排在天津赛象大酒店,来自亚洲篮联、中国篮协、各参赛国篮协的官员、参赛队伍以及组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欢迎酒会。在正式开始前,天津市相关官员致辞,欢迎各个参赛队伍的光临,并预祝大家在天津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尽管此次酒会并没有邀请媒体的参加,但是因为有队员的参与还是吸引了大量的记者来访。因为中国队的位置就设在宴会厅的门口,所以宴会厅很快被记者们围了起来。以至 视频-晚宴后中国劲敌纷纷现身 伊朗姚明最显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于上菜的服务员不得不通过“人墙”才能将菜送到宴席上。眼看聚集的记者越来越多,酒店的保安不得不将记者请出了晚宴的现场。

  大约一个小时后,参加酒会的队员和官员陆续离开。记者们也在这个时候才真正看到了各个参赛队的队员。韩国队走在最前面的是“小巨人”河升镇,他和队员有说有笑,表情十分轻松。韩国队明天的训练安排在明早8时到9时,所以参加了晚宴,他们就赶紧返回下榻的酒店休息。

  中国队最受欢迎的仍然是易建联,在下楼梯时就有两个女球迷一路小跑跟着他。到了大堂,阿联也和两位球迷合影留念。王治郅走得慢了几步,其他队员上车了,他才从楼下下来。进过旋转门时,几位日本队队员看到了王治郅,也议论起来。一位个子稍矮的队员更是流露出崇拜的眼神。

  伊朗“姚明”哈达迪明显的身高配合一袭红衣让他在人群中格外的显眼,不过从酒店出来,他显得非常着急,步履匆匆。也许真的是身高腿长,尽管记者一路小跑跟着追出去,也只能捕捉到他的侧影和背影。

  明天早上九时,随着菲律宾和斯里兰卡的比赛哨音响起,本届亚锦赛将正式打响。

  (晨曦 天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