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8-10不会在印度身上出现 男篮首战只求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38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天津报道

  印度队的训练安排在下午四点到五点之间,还不到三点半,球员们就三三两两地从房间来到大堂。在大堂里已经来回走过很多国家的队员了,但是无疑,印度队的装束和身高在其中都是最不起眼的。

  谈到印度队,不由得让中国男篮队员们想起四年前的卡塔尔多哈亚锦赛,中国曾经创造过98比10的得分纪录,对手是实力弱又放弃抵抗的沙特队。而印度队,同样是一支实力很弱的球队,“那次打沙特是中国男篮让对手得分的最低纪录了,当时主要是沙特没有抵抗,而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也比较好,并没有因为对手弱就放松去打。”经历了那次亚锦赛的杜锋说,那次比赛姚明并没有出战,第一节李楠、刘炜等主力就拿到35比4,第二节就全部换上了替补阵容,姚明还笑着说,如果第二节让对手的得分超过4分,就要挨罚。不过,这一次碰印度就不一样了,至少对手没想过消极比赛,“我们会争取少输一点,能有机会和中国队交手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印度队的主帅表示。

  同样,中国队也不会像上一次战沙特那样,过于在乎比分多少了。作为那次亚锦赛的主力,朱芳雨也表示,“我记得打沙特队的事,但现在和那时候不一样了,那次碰沙特是在第二阶段遇到的,而这次印度是第一场,所以我们必须要努力打,让对手得多少分不重要,关键是我们要赢球而且要达到想要的效果。”

  这次亚锦赛,印度男篮与东道主中国男篮同分在一个小组,同组的还有卡塔尔男篮和哈萨克斯坦男篮。对印度男篮而言,他们要想小组出线几乎是奢望,争取一场比赛的胜利都很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