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夏训成果震惊江苏 NBA教练加盟将造更强南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00  南 京 晨 报

  队员们的出色表现感动了外教贾森。贾森虽然带队一个赛季,但基本上都是在联赛期间,这次通过休赛期和队员的长时间接触,他对某些队员的看法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考察一名队员不光要看他在比赛场上的表现,训练场上的表现也很重要。对于在训练场上有优异表现的队员,下赛季我会给更多的上场时间。”贾森说。

  通过这段时间的力量和对抗训练,南钢队员们看起来的确壮了许多。许多队员因为在秦皇岛封闭训练一个月,没有时间理发,到了长治头发又长,皮肤又黑,简直像群“野人”。但就是这样的“野人”队伍在胡卫东看来离真正的彪悍还有不少差距,“这段时间练得确实有效果,但他们底子薄,跟身体壮的那些队还是没法比。”

  如今的CBA一到了夏天,有条件的俱乐部和球员出国特训成了热门。这次易建联特训归来的惊艳表现更是给了南钢队员很大的触动,大家一致感慨道:“还是美国的训练条件好,你看易建联那身板,以前哪见过他打内线啊,现在杠杠的!”

  南钢方面不是没动过这个心思,之前韩硕也曾有机会赴美特训,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再加上今年全运会的任务比较重,南钢队员想出去很难。

  既然出不去,就只有想办法把高水平的训练师和训练方法请进来。据悉,南钢已经联系好了一个体能师和一个防守教练,两人分别将于8月12日左右和9月18日左右抵宁。两人都有NBA执教的经历,尽管在南钢呆的时间都不长,但对球队来说还是有帮助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