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两年前耻辱今朝等待洗刷 灰熊中锋成头号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9:24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两年前,为备战北京奥运会,男篮二队遭遇第十名历史最差战绩的耻辱;如今,虽然没有姚明,但“郅联”领军的中国男篮将在家门口为冠军而战。

  明日,第25届男篮亚锦赛将在天津打响,在现代篮球登陆中国之地,中国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全胜夺冠。一场意欲雪耻的“天津保卫战”即将启幕。

  明日19时,少帅郭士强领军的中国队将首战印度队。由于小组赛的三名对手印度、卡塔尔和哈萨克斯坦实力一般,队员们甚至把小组赛称为“热身赛”。 

  本届亚锦赛,中国男篮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韩国队,这支韩国男篮新老结合,被誉为史上最强的一支韩国国家队。拥有哈达迪的伊朗队也极具竞争力,这位效力于灰熊队的中锋将成为易建联和王治郅的一大劲敌。  

  本报记者 王志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