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与白酒牵手 洋河蓝色经典为男篮将士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11  天 津 日 报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第25届男篮亚锦赛将于明天揭开战幕,在昨天为中国男篮举行的欢迎宴会上,男篮亚锦赛媒体唯一指定白酒洋河蓝色经典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交口称赞。经典时刻,品洋河蓝色经典,宴会气氛达到高潮。    

  洋河蓝色经典系列有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三个品种,具有绵柔型白酒的内在品质,香气优雅怡人,入口绵甜柔和,饮中畅快淋漓,饮后轻松舒适,把人对白酒的要求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在品牌概念上,有海的宽广、天的高远、梦的博大,则更契合了“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上的激情追求,这也正是此次男篮亚锦赛与洋河蓝色经典“牵手”的关键。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昨天进行的中国男篮欢迎宴会上,洋河蓝色经典让众人享受到了蓝色盛宴。洋河蓝色经典面市以来销售增长之迅猛,品牌发展之快速令人叹服。“蓝色风暴”愈刮愈猛,“蓝色魅力”已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白酒消费者。蓝色经典品牌的雄起,创造了白酒行业单个品牌的销售奇迹,有这样的强势品牌助阵男篮亚锦赛,将士们势必将创造赛场上的奇迹。品尝了洋河蓝色经典后,国家篮球管理运动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赞不绝口。他表示,希望队员们打出士气,创造佳绩,在庆功宴会上痛饮洋河蓝色经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