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队抵达天津低调起步 主帅难挡世锦赛入场券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09  天 津 日 报

  本报讯(记者孟兴)昨天,2007年亚锦赛第5名、西亚劲旅约旦队抵达天津。

  上届亚锦赛首战击败中国队,使广大球迷着实见证了约旦队的崛起。本次来津参赛,约旦人似乎低调了许多。

  主教练马里奥表示:“我们此次当然想比上届更进一步,打入四强,但这并不容易,因为亚洲球队间的水平差距相当大,就拿处于第一集团的中国队来说,即使没有了姚明,还是会有诸如易建联、孙悦这样的亚洲顶尖球员,一样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再看看我们约旦队,这几年我们队从打法到人员上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而其他球队在这几年都有了很大进步。”

  另外,对于“打入四强”这个目标,马里奥还补充道:“其实,打入四强就意味着离明年的土耳其世锦赛更近了,因为本届比赛的前三名将会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我相信,没有人能抵挡住世锦赛入场券的诱惑,不过,就我们队目前的情况来说,还是先考虑一下小组赛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洲男篮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