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惊呼易已成魔鬼筋肉人 华丽变身自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4:03  新浪体育
美媒体惊呼易已成魔鬼筋肉人华丽变身自信心爆棚
(阿联华丽变身折服美媒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篮网日志》报道,易建联回国后已经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了3场热身赛,经过暑期特训后力量、篮下进攻技术都有大幅提高的阿联表现惊艳、侵略性十足,令美国媒体惊呼,“太空易俨然已经变身魔鬼筋肉人!”

  《篮网日志》评论,虽然这三场热身赛的对抗激烈程度不算太强,甚至还不如发展联盟的全明星赛,但是易建联展现的暑期特训效果依然让所有篮网和中国球迷目瞪口呆,流畅的低位进攻动作、华丽的左手勾射、迅猛突破暴力扣篮、团团围困之中的翻身跳投、残忍凶暴的封盖,还有自信心、自信心、自信心!强到爆棚的自信心!

  易建联征服的不仅仅是美国媒体,第一场赛后澳大利亚全明星队某球员就在自己的博客上感慨,“NBA级别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一开场就在低位将雅克布-霍尔摩斯撞翻在地,然后用7尺球员中罕见的平衡感和速度华丽的后转身,来了一记左手勾手!这场比赛他还有4次封盖,其中盖掉马特-坎贝尔的那球力道是如此强劲,差点把篮板都拍断了!比赛中他还有数次强势的扣篮,最终拿到30分!”

  阿联这三场热身赛还经常客串中锋位置,这让美国媒体大喜过望,《篮网日志》指出,随着易力量的增强,如果新赛季他可以适时客串五号位,将有效增强篮网阵容调配的灵活性。总的来说,虽然热身赛的对抗强度有限,但易展现出的技术和信心提高,仍然令人鼓舞!

  其实即将开始的亚锦赛,易建联也不会遇到太多强劲的挑战,效力于孟菲斯灰熊的伊朗中锋哈达迪就算是最强的对手了,所以易建联必须要有统治球场的表现,这样他才能重新找回自我。从亚锦赛起步,然后是季前训练营、常规赛,我们期待着易脱胎换骨。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