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缺席中澳战另有原因 篮协高层透露何时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7:30分,中国男篮在北京清华大学体育馆迎来亚锦赛系列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明星队,这也是易建联回归男篮后的第一场热身赛。

  然而在开赛之后中国男篮的陈江华却没有出现在场地之上。据悉,由于家中有急事,陈江华请假回家已返回广东。根据中国篮协主管国家队的领导胡加时介绍,陈江华的离开并非被裁员,而是由于家中有事提前向队里请假。他也将在明天返回队中,继续亚锦赛的备战。

  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的12人名单将在8月3号中国队开赴天津之前公布。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江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