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青年赛:新疆东莞分列前二 东道主江苏仅排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7:49  中国篮协官网

  昨天上午,连续进行了9天42场比赛争夺的CBA全国青年篮球俱乐部联赛C组的比赛最终落下帷幕。江苏同曦、吉林长春、新疆广汇、福建SBS、东莞柏宁、上海东方和山西中宇7支参赛队经过两个阶段的比赛,分别和对手进行了2轮交锋,单纯从最终排名看,新疆广汇、东莞柏宁、吉林长春分别积23、22和20分,位列C组比赛前三甲,然而东道主江苏队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综合17分的比赛积分,最终挤掉吉林长春,进入前三强。

  第一轮比赛,7支队伍拼抢的很凶,比赛相当激烈,进入第二轮后,各队的实力更加展露无遗,差距日渐分明,到了26日,C组比赛的最终战势已经基本奠定。当天上午,C组两强东莞、新疆分别出场迎战上海、山西,以77:46和94:69轻取对手。在战胜了山西队之后,新疆队乘胜追击,一鼓作气地将福建队挑落马下,场上比分为85:70。虽然早上输给了东莞,但上海队士气不减,不过实力同样强大的吉林长春并没有给他们机会,他们凶狠的进攻使上海的分数最终止步39分,以39: 67败北。和比赛首日一样,东道主江苏队一天两度露面,第一场对阵实力仅次于新疆、东莞的吉林队,尽管队员们全力拼抢,但仍以77:83输掉比赛。当天晚间,江苏队迎战山西队,最终以82:75扳回一局。

  经过这一天的比赛,C组前四强已经率先浮出水面,新疆广汇、东莞柏宁、吉林长春和江苏同曦。27日,参赛的7支队伍悉数登场迎敌,江苏队分别对阵新疆队和福建队,尽管家乡球迷到场助威,占到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却连输两场,两场比赛比分分别为62:78和76:78。和江苏队一样,东莞柏宁也在27日有两场比赛,对手为吉林长春和山西中宇,东莞柏宁的强大实力将对手死死压制住,几乎没有任何翻身的余地,两队的得分也被东莞柏宁控制在50分以内,东莞柏宁分别以86:47和64:38。当天另两场比赛比分分别为,上海73:72胜山西,福建46:38胜上海。

  昨天上午的三场比赛是C组比赛的最后一战,新疆、东莞两强再度出山迎战上海和福建,比赛毫无悬念,新疆62:46战胜上海,东莞67:50力克福建,吉林和山西的比赛最终也以74:54吉林队胜出结束。至此,C组比赛全部结束,按照比赛积分排序,新疆广汇积23分位列第一,东莞柏宁22分排在次席,第三名则是吉林长春20分,第四位则是东道主江苏同曦和福建SBS同积17分,第六、七名分别是上海东方和山西中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CBA全国青年篮球俱乐部联赛最终要在积分的基础上综合身体素质测试得分进行排名,江苏同曦由于身体素质优异,在赛前的测试中排在各队首位,因此在赛后的最终排名上升一位,将吉林长春挤出了前三甲。对于江苏同曦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C组第三这个成绩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