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归队令郭士强底气更足 陈江华恐被胡雪峰取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6:0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杨屾

  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出征亚锦赛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除了参加亚锦赛的最终名单,媒体记者最关心的当属刚刚归队的易建联。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易建联的归队增强了中国男篮的内线实力。

  郭士强表示,亚锦赛最终名单要等出征前才会浮出水面。对于易建联的归队,郭士强显然非常高兴:“感觉易建联这次回来后,力量更足了,在内线也打得更加凶狠了。”

  在5对5的全场对抗中,易建联显示出不错的内线杀伤力,并多次站上罚球线。通过在美国的训练,易建联的力量也有明显加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胳膊明显粗了一圈。另外,著名球员王治郅也在对抗中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多次3分球命中。而争议性人物陈江华却失误连连,如此糟糕的表现再加上竞争对手胡雪峰的强势,这位尤纳斯曾经的爱将,很有可能无缘本届亚锦赛。由于主力球员朱芳雨将在今晚归队,所以目前国家队大名单上的17人中,将有5名球员在最后时刻离队。

  中国男篮想要夺冠并不容易。在公开训练课上,郭士强重点演练了破全场紧逼、全场区域防守,还特别强调了最后两分钟球队处理球的能力。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