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赞阿联进步明显:训练中用夹击帮他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训练结束后,主帅郭士强特别表扬了阿联:“这次回来,他各方面都有不小的进步。”

  谈到近期国家队的训练内容,郭士强说:“我们针对亚洲球队的打法练习了破紧逼的战术,此外还会加强关键球的处理能力。比赛最后时刻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方面必须提前做好准备。”

  谈到阿联,郭士强予以肯定:“他各方面进步都很明显,身体强壮了,球风更强硬了,对抗能力也比较强,给我们内线做了很好的补充。”

  在昨天的训练中,易建联在和苏伟对位时似乎没占到多少便宜,对此郭士强做了解释:“我们会在训练中给他制造各种麻烦,有意识地对他进行夹击,让他尽快适应真正的比赛节奏。”

  领队宫鲁鸣透露男篮将于8月3日赴天津备战亚锦赛,12人名单将在出征前公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