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悍易建联“享受”包夹待遇 宫鲁鸣透露裁员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男篮继续在体育总局进行男篮亚锦赛的备战,今晚男篮将迎来亚锦赛阵容中的最后一个人——从香港疗伤归来的朱芳雨。领队宫鲁鸣透露,8月3日中国男篮将前往天津备战亚锦赛,而12人名单也将在前往天津前最终公布。

  张庆鹏是今天训练场上最抢风头的球员,和立陶宛队的第一次内部对抗赛中,张庆鹏错失了绝杀导致两队战成73平。今天男篮的红黄对抗赛中,张庆鹏在最后2.3秒投中致胜球,在裁员的焦点时刻,这位辽宁后卫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

  易建联依然是球场上的焦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

  “易建联确实变壮了不少,在对抗中比之前都强了很多,”主教练郭士强说,“我们现在防守易建联都用了很多包夹战术。”

  易建联的状态不错,而朱芳雨也将于今晚回归男篮。此前朱芳雨前往香港疗伤,缺席了三场同立陶宛队的比赛,这一次尽管不会缺席亚锦赛,但是能否出战随后的中澳对抗赛,还不能确定。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朱芳雨的伤势不会影响亚锦赛,但是能否参加随后的热身赛,还得看具体的恢复情况。”

  此外,前往琼斯杯探听敌情的男篮洋帅戈尔让也已经回到了队中,他从琼斯杯带来了很多对手的资料,下一阶段,除了解决和立陶宛队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之外,分析亚锦赛对手将成为男篮的一个重要任务。

  而关于亚锦赛的最终12人大名单,领队宫鲁鸣表示,名单将会在8月3日中国男篮前往天津备战亚锦赛前公布。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