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弱旅印度有明星球员 两位“辛格”是球队绝对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13  每 日 新 报

  印度:末流徘徊

  众所周知,印度的第一运动是板球,足球和英式橄榄球也有一定的市场,篮球在印度不怎么受欢迎,普及度非常低,因此印度男篮的实力长期得不到提高,一直在亚洲末流的地位上徘徊。上届亚锦赛,他们仅取得第15名的尴尬名次。

  印度男篮的核心人物是两位辛格,贾格迪普·辛格,24岁,2.01米的大前锋,曾经参加过在中国举行的NBA训练营,是印度男篮的希望之星。而23岁的塔温德贾特·辛格则是一位身高1.83米的控卫,身体素质出色,是一位高效的得分手和助攻手,在2005年的琼斯杯中曾创造过场均15分5次助攻的完美数据。

  新报记者 滕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