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篮外教携试训外援回沈 今日将正式带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3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辽宁盼盼男篮新任洋帅立陶宛教头威斯威拉昨天与一名试训外援一同返回了沈阳,今天他将正式带队训练,开始在中国的执教生涯。

  威斯威拉本月初与盼盼队签约,此后回国开始寻找外援。此次前来试训的立陶宛球员出任大前锋。至于这名球员是否能够留用,还需要盼盼俱乐部对他进行考察后确定。威斯威拉目前的主要任务是10月份的全运会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