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公布亚锦赛名单 NCAA小将获破格提拔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参加第25届天津亚洲男篮锦标赛的中华台北男篮今天公布了12人参赛名单,这个由主教练韩国人郑光锡带领的球队也将正式踏上他们的亚锦赛之旅。而曾经执教过CBA联赛新浪狮队的周俊三依旧作为这支球队的助理教练。

  这份12人名单基本出自正在中华台北参加琼斯杯热身赛的中华台北一队,只有张宗宪凭借着在二队中的精彩发挥破格上调一队,张宗宪目前效力于美国NCAA二级联赛的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上个赛季他出场26次,场均砍下12.5分,帮助球队在常规赛获得27胜2负的佳绩。而他也是中华台北参加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时的得分王,这次亚锦赛也将会是他首次代表成年队参加洲际大赛。

  此外,为球迷所熟知的中华台北队王牌球员陈信安因膝盖积水被迫缺席本届亚锦赛。而上赛季在CBA吉林队效力的杨玉明也由于伤病无缘本次亚锦赛。

  在上个月日本举行的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中,中华台北男篮仅获得第四名,失去了亚锦赛的参赛资格,然而由于巴林在抽签之前宣布放弃比赛。因此,中华台北队又重新获得了亚锦赛的参赛资格。

  附详细名单:

  李学林、苏翊杰、张智峰、张宗宪、杨敬敏、林志杰、杨哲宜、田垒、吴建龙、陈子威、曾文鼎、吴岱豪。

  主教练:郑光锡,教练员:周俊三、许晋哲。

  (尤尔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华台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