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上届冠军成男篮最大对手 热身赛实力露端倪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 男篮亚锦赛小组赛分组结果已公布,中国男篮与印度、哈萨克斯坦以及卡塔尔队同在一组。比赛将于8月6日至16日在天津举行,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夺回亚锦赛冠军。

  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分组形势不错,小组中相对较强的对手就是上届亚运会亚军卡塔尔队。

  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拥有多名雇佣军的卡塔尔队在决赛中就是输给了中国男篮,当时姚明也并未随队参赛。据悉,与中国队同组的三支球队将于8月初在北京参加一个邀请赛,而这也成为他们亚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中国队则将于7月28日、30日和8月1日分别与澳大利亚明星队进行三场热身赛。中国队真正需要小心的对手还是上届亚锦赛冠军伊朗队,在日前结束的“琼斯杯”上,伊朗男篮凭借哈达迪、巴哈米等球星的出色表现,战胜了同样拥有多名NBA现役球员的黎巴嫩男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