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助攻王回应转会传闻“收购”大亨有望成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09  东莞日报

  记者 刘杨

  本报讯  近日,“CBA助攻王吕晓明即将离开福建”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昨天当事人出面表示,目前还没有转会的打算。“真到了转会的时候,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吕晓明说。

  三天前,有媒体表示吕晓明不日将离开福建队,并言之凿凿地宣称“福建队已经同意了吕晓明的转会申请”。浙江广厦一度被认为是吕晓明的新东家。与按兵不动的各家俱乐部相比,浙江广厦俨然是个另类。20余天的时间里,该队连续施展大手笔引进王博、张伟,至今还在联系中锋和控卫。身为2008-2009赛季助攻王和抢断王,吕晓明显然是他们最合适的目标。

  但吕晓明本人仍对自己的未来行踪守口如瓶。“目前我还没有转会的打算。如果真的要转会,我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身在秦皇岛的吕晓明回应说。只是这样的说法,实在很难令人信服。福建队新赛季将失去林晨耀、孙天农和朱世龙三人,因为竞争力缺失,该队很难留下吕晓明。联想到张伟在转会广厦前也曾遮遮掩掩,吕晓明这番话更加缺乏可信度。

  浙江广厦财大气粗,新疆广汇不仅是恩师蒋兴权的队伍,还是联赛亚军。既然是多家俱乐部眼中的香饽饽,前路何在,吕晓明的确应该考虑清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