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篮球青年联赛大石桥赛区 陕西队首战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36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大石桥隆丰村镇银行赛区于7月20日下午4点开赛,首轮第一场对阵的是陕西队和河南队,开场后陕西队率先发动进攻,在河南队还未进入状态时打出了6比0的小高潮。随后河南队马上做出调整,队员外线拉开向陕西队发起猛攻逐渐赶超比分。但是陕西队也马上全场紧逼防守使河南队出现多次失误,在激烈的拼抢中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队以16比13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河南队先是三分得手又向内线打2加1成功展现出无比的斗志,但是陕西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抢断后快攻上篮得分,积极拼抢前场篮板使陕西队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一直领先河南队。在双方不停地对轰中第二节结束,陕西队以41比33继续领先。

  当下半场开始后,由于比赛的对抗激烈,队员的体力下降,双方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失误频频。在辛苦的车轮战中陕西队抓住了机会将领先进一步扩大直至第三节结束。

  当第四节开场后,河南队由于前几节失分过多,表现得有些急躁,尽管教练多次进行战术调整可惜收效甚微,而且河南队的前场篮板球也远远少于对手。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河南队已经跟不上陕西队的脚步,轮转换位漏人、传球失误等致使比分越拉越大。最终,陕西队以80比54的大比分赢得了本轮比赛的开门红。(见习记者 徐绍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