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青年篮球联赛辽宁队再显强势 陕西战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33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7月21日,全国CBA青年篮球联赛(大石桥隆丰村镇银行赛区)第二轮比赛拉开战幕。在上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陕西队以67比57战胜了江苏队取得了第二轮比赛的首场胜利。青岛队逆转战胜了河南队,第三场状态出色的辽宁队以88比64的大比分轻松的战胜了深圳队。在下午进行的第四场比赛中青岛队没能延续上午的逆转好运,虽然在比赛的第三节将比分一度反超4分,但第四节江苏队加强外线攻势,最终江苏队以95比77战胜青岛获得了本轮比赛的两连胜。

  晚19点,大石桥体育馆内热浪袭人,观众席上却坐满热情的球迷。正在进行的是第五场辽宁对阵陕西队,比赛中,辽宁队延续了上午良好的比赛状态,虽然面对陕西队开场时逼人的气势,辽宁队曾一度比分落后,场面十分被动,但凭借8号柴长易和18号郭艾伦的三分球和快攻突破,连续的分,一举将比分反超。随后辽宁队通过出色的防守和凌厉的防守反击,将比分逐渐拉大。半场结束时以53比31领先22分,奠定胜局,辽宁队最终以99比63战胜陕西队。在20点30分进行的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深圳对河南的比赛中,深圳队以85比59战胜河南队。

  目前进行的两轮比赛中,辽宁队三战三胜,凸显出强队的优势,加油!年轻的队员们! 记者 金 辉 实习记者 高明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