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四川看望灾区小学生 新操场上展示球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20:28  中国新闻网
易建联和希望小学的学生、志愿者打篮球
易建联和参加快乐篮球赛的小学生、志愿者合影

  中新网阿坝7月21日电 (魏姝) 7月21日,来自新泽西网队的NBA球星、中国国家篮球队队员易建联作为慈善大使,来到四川阿坝州松潘县一所希望小学,与当地小学生一道打篮球,将爱心、梦想与快乐传递给灾区的孩子们。

  当日,第一所 “宝洁快乐体育园地”在松潘县宝洁夏莉特乐博希望小学正式落成。仪式上,孩子们脸上洒满了阳光,眼睛里写满了期待与兴奋,因为他们不仅迎来了崭新的篮球场,还结识了一位大朋友——易建联。这位充满活力的大男孩在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分享欢乐;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易建联表示:“今天来到位于地震灾区的宝洁希望小学,看到焕然一新的校园、漂亮的篮球场和这么多可爱的孩子,我真的非常高兴!我非常荣幸能为孩子们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让快乐篮球伴随他们快乐成长。”

  援建20个“宝洁快乐体育园地”是宝洁公司在去年地震后针对四川、甘肃、陕西等受灾地区的“5个20”教育赈灾计划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宝洁大中华区客户生意发展部总经理柯兴华表示:“通过捐资销售与更多消费者一起为灾区的孩子们重建梦想与希望,这一崭新而卓有成效的尝试使我们备受鼓舞。”

  据悉,此次松潘之行后,易建联及其他NBA球星将陆续出现在深圳、上海等地,开展捐资销售活动。 (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