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照升加盟东莞并非空穴来风 球队为其报名夏季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16  东莞时报

  记者 鲁君

  本报讯  有着CBA“活化石”之称的陈照升要加盟新世纪?此言不假。昨日,记者从新世纪俱乐部了解到,双方已就加盟达成意向,只待签约。目前陈照升正随新世纪一队在秦皇岛夏训,而新世纪方面也为陈照升在8月1日开始的夏季联赛中报了名。

  在上赛季的官方手册上,陈照升出生年月为1975年6月,应为34岁。而有媒体报道,称陈的真实年龄为42岁,尽管有些夸大,但他也因此获得了CBA“活化石”的称号。上赛季,司职前锋的陈照升为陕西出赛50场(其中首发38场),场均砍下11.7分、5个篮板、1.3次助攻。尤其是与新世纪的三场季后赛中,陈照升砍下了65分。

  上赛季结束后,陕西不与陈照升续约,新世纪方面开始接触成为自由球员的陈照升,而经过了解,陈照升也表达了加盟的意愿,并随新世纪参加了在秦皇岛的夏训。8月1日,2009年CBA夏季联赛将在山西潞安揭幕,新世纪的报名名单中,陈照升赫然在列。

  据新世纪方面介绍,俱乐部对陈照升未来的安排是二队司职内线球员训练的助理教练,因此陈照升极有可能加盟新世纪。“我们进行了接触,(签约)可能性很大。”一新世纪俱乐部高层昨日表示。除此之外,新世纪还从湖北队引入了小将顾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