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实力震惊男篮顾问 中国之外仍四队有夺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5: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顾问、澳大利亚队前任主教练戈尔目前正在台北观看琼斯杯,刺探亚洲其他强队的军情。昨天他表示,中国队之外至少有4支球队拥有夺冠实力,而伊朗队的实力比两年前亚锦赛夺冠之时更强。

  由于这次观看琼斯杯肩负着侦察敌情的任务,戈尔并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只透露在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地记下了每支球队的风格和重点人物。戈尔在接受采访时简单地评论道:“伊朗比2007年亚锦赛时更强,因为他们经过了奥运会的洗礼,在信心和打法上都有提升。另外,约旦、韩国以及黎巴嫩也具有夺冠的实力。其中约旦很可能成为黑马,他们和菲律宾队的比赛打得非常精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