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21日会合男篮开始备战 最后两战成惟一磨合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国队以三战两负一胜的战绩结束了同立陶宛队的三场热身赛。明天,他们将从郑州乘飞机返回北京,继续亚锦赛的备战工作。与此同时,已经返回国内的易建联也将在7月21日号回到国家队报到。

  “易建联21号返回,22号就要开始正常训练了。”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阿联从回国之后一直在东莞训练,明天他要先在四川参加一个公益活动之后就到国家队报到了。”易建联已于7月16日返回东莞,这段时间他一直在东莞进行休整和适应性训练。

  在NBA结束自己的第二个赛季之后,易建联在美国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个人特训。5月16日,他出现在了东莞,出席了他在广东队的队友杜锋的婚礼。之后他在深圳的家中休息了一段时间。在5月底国家队集训之前,易建联再次返回美国。整个六月到他此次回国前,易建联一直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计划。而这一系列计划也得到了中国篮协以及国家队的充分支持。

  因为姚明的受伤,易建联和王治郅成为了中国队亚锦赛上内线的顶梁柱。有消息透露,易建联在美国期间也着重加强了五号位技术的训练,为的就是能在亚锦赛上充分支撑起内线,能够在和西亚诸强的较量中赢得优势。

  随着易建联的回归,目前的国家队内也将迎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随着八月的临近,参加天津亚锦赛的12人的名单也将逐渐浮出水面。而易建联和国家队磨合的时间也仅剩下半个月。

  7月30日和8月1日的中国队将分别在山东东营和宁夏银川两场热身赛。这也将是易建联在亚锦赛前和国家队磨合的最后机会。

  (晨曦 山西晋城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