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俱乐部青年联赛点燃战火 东莞双雄兵已发湖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9:50  东莞时报

  本报讯 全国篮球青年联赛6月底刚在河南焦作落下帷幕。本月下旬,另一项代表中国篮球后备力量整体竞技水平的赛事——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又点燃了战火。刚在全国篮球青年联赛上进行了一番较量的两支东莞球队——东莞新世纪、广东宏远此次被一同分在了湖南怀化赛区。昨日,东莞新世纪青年队已飞抵怀化,今晚,广东宏远青年队将坐火车赶赴赛区。

  本次CBA俱乐部青年联赛将于7月20日开始,将有来自全国的29支年龄在15~20周岁的青年男子篮球队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在四川广安、湖南怀化、江苏连云港及辽宁大石桥4个赛区展开激烈争夺。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各组进行双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参加9月1日在吉林长春举行的第二阶段决赛。

  此次,新世纪、宏远都被分在了怀化赛区,同组的对手十分强劲,有浙江广厦(第4)、北京金隅(第5)等另外两支排名全国青年联赛前五的球队。东莞双雄将为了两张决赛门票与其他球队进行PK。

  新世纪青年队在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上夺冠后就一直在秦皇岛进行夏训,昨日,他们已提前启程飞赴湖南备战。“我们将力争小组前两名出线。”新世纪青年队主教练林跃森昨日对记者表示。夺得亚军的宏远青年队则选择留在东莞苦练。因为部分球员可能要跟随一队参加全运会,因而参加本次比赛的球员或稍有调整。今晚10点,宏远青年队将搭乘火车赶赴怀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