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帅第1时间了解阿联状态 调整成男篮王牌最后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6:16  每 日 新 报

  昨天上午,易建联终于从美国返回到深圳,当即表示了参加天津亚锦赛的迫切心情。当然,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的中国男篮上下也对阿联的回国表示高兴,主帅郭士强通过电话询问了阿联的情况,希望这位爱将尽快归队报到。

  阿联是在上午10点左右返回深圳的,据了解他这次回来主要是为了亚锦赛,还特意带了美国的训练师一起过来,足以看出阿联对亚锦赛的重视程度。中国男篮在第一时间也得到了阿联回国的消息,郭士强在与阿联的电话沟通中表示了希望爱将尽快归队备战亚锦赛的态度。不过,由于还要前往四川参加一些慈善活动,阿联估计要等到20日左右归队,这两场与立陶宛的比赛已经无缘参加。“距离亚锦赛还有10多天的时间,调整好体能和状态应该没问题。”中国男篮上下希望阿联尽快与大家会合,一起备战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