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盈方公司总裁力挺篮协主席:信兰成不会让CBA倒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56  信息时报

  昨天,主题为“从奥运到亚运,体育营销的契机与挑战”的中国体育营销峰会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指导,广州亚运会互联网网站和内容独家赞助商网易主办。会上,盈方公司总裁马国力力挺篮协主席信兰成,他说:“信兰成不会让CBA倒退。”

  在信兰成当选篮协主席后,不少针对联赛的政策和言论被认为是“倒退”。而马国力认为,信兰成和李元伟的管理有所不同,但其中更多的是媒体对他的误会。他相信,信兰成不会将CBA带到一个倒退的局面。他说:“CBA其实是在信兰成任内成立的,后来李元伟把联赛发展得很好。但现在信兰成是篮协主席,他不会把自己的孩子(CBA)扔掉。CBA以后,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马国力认为,虽然CBA在去年亏损得比较严重,但联赛形象富有活力,健康向上,盈方接手后的新营销团队也很努力,对赞助商的吸引力很大。

  马国力认为:“我们国家的足球包装不像外国,正是因为体制不同。领导不同意,球员没有商业意识,赞助商的活动就很难推广。”而商业包装方面,NBA是做得最好的联赛,他表示,CBA未来的变化方向会向NBA学习,“亚洲人的身体素质不如黑人,这是客观的,我们的比赛打得不如NBA的精彩。但是在市场推广方式,包装方式,CBA要向NBA学习。”

  姚明收购了上海男篮,在马国力看来是对CBA的一大利好消息。他说,姚明收购上海男篮,延续了他个人在中国市场的明星效应。

  信息时报记者 潘熙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