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今日再战立陶宛 郭家军寻找朱芳雨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19  华商网-新文化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中国男篮与立陶宛队将在济源展开第二场热身赛的比拼,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15日的首场交手,中国队在最后一分钟时还领先5分,结果被拖入加时赛,最终输了5分,好在也有着不小的收获,诸如孙悦贡献了5次盖帽等,不过王治郅、杜锋食物中毒,朱芳雨治疗腿伤缺席,目前阵容实在难以齐整。易建联日前已经回国,不过他要在20日去四川参加一个慈善活动,然后才会回到国家队开始训练,注定缺席与立陶宛的剩余两场热身赛。

  立陶宛队只研究了10分钟录像,就在首战“摆平”了中国队,吃了首败的郭家军也顿时哑火,谢绝了一切采访。目前李晓旭通过三场热身赛交出的成绩单,几乎已经稳定了自己的位置,刘炜也无愧第一控卫,不给陈江华和张庆鹏任何机会。对立陶宛一战,倒是王磊和苏伟陆续闪光,让球队的裁员问题显得更加难以预测。对于这支立陶宛二队,中国队目前的首要问题绝不是赢球,而是利用这为数不多的机会圈定被裁人选,为朱芳雨寻找合适的替身更是当务之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