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扔掉自卑开说大话:国家队两个位置我都能胜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4:59  半岛晨报

  昨天上午 10时,易建联拖着行李回到深圳的家中,与父母小聚之后,他将先赴四川做慈善,然后到国家队报到。这意味着,他在亚锦赛之前与国家队磨合的时间非常短。

  易行程 铁定缺席热身赛

  昨天上午10时左右,他借道香港返回深圳。他有大约96个小时可以与家人一起度过,好好地享受一下难得的假期。20日,易建联就要离开家,赶赴四川参加一个慈善活动。活动结束之后,他将直接赶赴国家队报到。中国男篮在17日和19日还将与立陶宛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意味着易建联肯定缺席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之前的这最后两次以赛代练的机会。

  易自信 两个位置都能胜任

  有了自信,易建联说话的语气与之前相比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姚明不能回来参加亚锦赛,中锋位置上只能依靠王治郅一个人独撑天下,苏伟和张松涛还显得有些稚嫩。在李晓旭可以独当一面的情况下,易建联有没有可能打中锋呢?“我觉得两个位置我都能够胜任,看国家队的需要吧。”按照易建联以往说话的风格,他或许会用“打”来取代“胜任”。用了“胜任”,易建联的自信进一步表露无遗。 B23b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