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购上海男篮和退役没关系 姚明:职业生涯还有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7:13  大河报

  据新华社7月15日,姚明和上海男篮俱乐部宣布达成球队收购的框架性协议。其实,两年前就有很多声音建议由姚明来接手上海男篮,但姚明当时并没有作出回应。现在姚明的篮球生涯面临一些困难,有人认为姚明是在为退役作准备,但是姚明否认了这种说法。

  姚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可能说过退役之类的气话。但是,说认真的,我还没有退役的计划,作为运动员我还有梦想,还有没有完成的目标。我和我的医生都非常有信心我能完全康复并重返球场,收购球队和这些没有任何关系。”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明收购上海男篮专题 |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