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回国先与父母团聚 初定20日向国家男篮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易建联终于从美国回国,他将在家里休息几天,然后和国家队会合。

  昨天10点,阿联飞抵深圳。谈到接下来的行程,阿联透露要先与父母团聚,随后去四川参加慈善活动,初定20日向国家队报到。他还特意从美国带来了一名训练师,以便协助自己训练。

  前天中国男篮惜败立陶宛队,NBA球员孙悦1分没得,对此阿联表示大家应该全面地看待球员:“球迷忽略了孙悦的防守,他这场比赛有5个盖帽。我认为投篮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到感觉。”

  姚明伤停后,男篮在中锋位置上捉襟见肘,对此阿联表了决心:“我不介意位置,中锋、大前锋我都能打。”谈到即将开战的亚锦赛,易建联说:“不管对手是谁都一样,我们是亚洲顶级球队,打谁的目标都是要赢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