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只是想为母队出把力 希望上海队能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4:2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从球员到老板,姚明的“回归”无疑是昨天中国体坛的最大新闻。昨晚,正在大洋彼岸寻医疗伤的姚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作为上海男篮曾经的一员,对上海篮球的深厚感情是自己参与股权转让的初衷。

  记者:上海东方男篮已经沦为“鱼腩”球队,今非昔比,为何还要作此决策?

  姚明:我本身就是上海人,上海队也是我迈出职业生涯第一步的地方,作为球队曾经的一员,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希望能够出一把力。非常感谢各方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回报母队、回报上海的机会。

  记者:收购成功后,你将拥有NBA球员和CBA老板的双重身份,你对此怎么看?

  姚明:最近这段时间我进行了一些相关调查,其实我并非拥有这种身份的第一人,科比好像也拥有一支意大利球队。作为我个人来说,还是以打球为主,目前的重点还是要把伤养好,俱乐部的具体工作会交给“姚之队”来运作。当然以后我也必然会放一些精力在球队上,投入一些人力和物力,甚至做一些创意。

  记者:作为老板,你会将上海队打造成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姚明:我希望上海队能够取得好成绩,成为一支球迷喜爱的、职业化的球队,再次走向辉煌,与上海的国际影响力相符合,成为上海的城市名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