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夏季联赛再战潞安 “雨人”坎普率美国明星踢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9:12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8月1日,2009年CBA夏季联赛暨第六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将在潞安集团打响。本次CBA夏季联赛9日全部结束,有12支CBA球队参赛。另外,将由一支由“雨人”坎普领衔的美国明星队,也将前来助阵。

  今年是第二次组织CBA夏季联赛,与上届一样,12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山西中宇的同组对手是江苏南钢、广东宏远、浙江广厦、青岛双星和陕西东盛。8月2日,山西中宇迎来第一个对手青岛队,这场比赛也将是吴庆龙的中宇第一战。8月3日,山西队对阵广东队。上赛季租借至山西队的季乐、巴智超,这次出现在广东队的大名单中。

  另外,一支由美国外援组成的球队,将来到CBA夏季联赛。这支队伍中不乏知名角色,有曾和乔丹在总决赛中大战6场的“雨人”肖恩·坎普,与姚明同年选秀的榜眼威廉姆斯;对于山西球迷来说,其中还有一张老面孔,曾在2007—2008赛季效力中宇的梅杰·温格特。这支美国明星队将与CBA明星队或者本次比赛的冠军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