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节奏攻防老将齐称体力透支 大郅称体能导致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潘天舒)“中国队现在讲究的是快节奏的攻防,这对队员的体能要求非常高。”郭士强对这点有着清楚的认识,但偏偏这场大败就是输在了体能上,赛后大郅、刘炜这些上场时间较长的老队员都表示:“输球最大的原因就是体能。”

  对手在末节追分,迫使大郅、刘炜等老将都打了30分钟的时间,但体力有限的他们在场上效果并不理想,第四节的情况是大郅接不到球,王仕鹏三分8投1中,刘炜虽然命中一个关键三分,但组织上并不得利,中国队单节全队只得了11分。

  体能决定了进攻的效率,这点队员们都有所感触,大郅赛后说:“下半场的弱侧防守差,移动的速度不行,跑起来体力不够。”刘炜也承认:“上半场拼得凶,体力分配不合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